[论坛体]听说朱一龙白宇要上综艺讲相声?

楚自叹:

>>>论坛正在加载中... ...
>>>加载完毕!祝您聊天愉快!


[热]听说zylby上相声综艺了?


1#安之若素


《明星相声秀》那边已经放出声明了诶,zylby时隔三年再度同框竟是缘聚相声?


2#白色沉淀物


哈哈哈相声是什么鬼东西


3#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卧槽真的假的??!《明星相声秀》很刺激的啊


4#老城周


《明星相声秀》最近很火啊,但是没看过诶


5#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明星相声秀》就顾名思义嘛,就是喊两个关系好或者关系很差的艺人明星上台讲相声,说是相声吧,全部都是即兴,艺人上台前什么都不知道。


提词器根本就是按节目组心情提词,有些时候可以二十分钟不提示,让艺人自由发挥。


而且提示了之后,艺人必须读出来,而且不能说是提词,提词器在一个人那里,然后观众也可看到,一个人就看不到啦。


就挺考验默契的。


6#文生冰冰


说到《明星相声秀》,推荐大家看看第三期和第五期。


第三期表面兄弟,提词器十分钟没提词,她们就尴尴尬尬地站了十分钟笑死我了。


第五期叫的是两个业内关系很差的,针尖对麦芒,俩姑娘讲着讲着就嗨了,互相揭短,冷嘲热讽,感觉根本是真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楼上等我!!第五期笑死我了!!


8#睫毛弯弯眼睛睁不开


纯路人,那么问题来了,zylby是关系好还是关系差啊?


9#冒泡煎熬


楼上... ...


10#凭栏坐


我竟无法回答。


11#小青龙


不过同事罢辽。


12#文生冰冰


毒唯:不过倒贴罢辽


13#凭栏坐


三年三年悄悄过去毒唯还在拼,你正主你正主还沉迷兄弟情~♬


14#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一起来学毒唯叫,一起


[回复]天使光环:不过倒贴罢辽。
[回复]西瓜票:不过同事罢辽。
[回复]南城酒子:他们一点都不了解对方。


15#西瓜票


楼主胆子真大,居然敢把某顶级流量跟玫瑰花放一起,这不怕顶流粉丝撕你啊


16#宇你前行


我是by粉... ...感觉小宇宙还好啊,每天也就打打榜这样,不撕逼


17#西瓜票


楼上新粉鉴定。


18#啪叽一声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玫瑰花是by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社会主义接班人


其实不能怪16楼,毕竟两个人都是演技又好流量又大的神仙。


20#谦谦公子如玉


俩人都三年没同框了,zyl这波倒贴太明显——他一定会一直贴到把by挤出镜头抢占c位,关系差盖章了。


21#赵钱孙李周


这期《明星相声秀》我必看无疑,期待虚假营业期兄弟暴露嘻嘻嘻。


22#传播正能量有限公司


谁捧谁逗啊,如果是zyl一直都很闷诶,捧的话我已经脑补出了对口相声变单口,zyl实力冷场的画面。


23#南城酒子


zyl捧的话他家毒唯怕是要撕,你怎么可以让顶流给倒贴狗捧呢嘤嘤嘤


24#配角不配有姓名


zyl来逗??
现场不用开空调了


25#凭栏坐


上面的了解一下2018年7月13日的双人直播,居老师语速秒变机关枪


26#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呜哇!!楼上是镇魂女孩么!!!爆哭啊啊啊


27#安之若素


离开播还有十分钟,刚刚zyl转发了官博消息!!!龙哥这次是当捧啦


[朱一龙v:有没有期待小白讲故事?[托眼镜]希望他能对我手下留情]


28#甜蜜蜜


我已经脑补出了龙哥打了一个“老白”然后删掉再打了一个“小白”然后删掉再打了一个“老白”然后删掉再... ...


29#巍巍高山长青草


为什么楼上可以发视频。


30#配角不配有姓名


“期待老白讲故事”是什么语气,是不是不满自己当配啊


31#社会主义接班人


楼上毒唯太厉害,能用眼睛看出语气


32#小青龙


放过纯粉,上面只是单纯的黑。


33#趴趴覆


我觉得本楼的人可以直接略过正主自己去参加相声表演。


34#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有谁注意到了那个托眼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凭栏坐


那是沈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口语交集


路人求告知沈巍是啥


36#凭栏坐


是龙哥演过的一个角色,和白宇饰演的是兄弟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甜蜜蜜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开始了!!!


38#南城酒子


我的天啊啊啊求文字直播


39#安之若素


呜哇他俩是牵着手出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宇哥哥到位的时候看了一眼龙哥才松开手,他俩靠得好近啊啊啊QAQ


40#社会主义接班人


龙哥是想偷听北宇的提词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安之若素


朱一龙:大家好,我是朱一龙。
白宇:大家好,我是朱一龙的发言人白宇。


42#镇恶者之魂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


43#安之若素


白宇说完龙哥就很不好意思地咬了咬下唇,特别羞涩的那种,然后白宇就笑,题词器里面的我会用「」标出来!


白宇:今天要给大家说相声,我是特别紧张的,大家都知道,毕竟我的主业是主播。


44#甜蜜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播是逃不掉了


45#安之若素


「提词器:龙哥跟我说他特紧张」


啊对了,提词是嘉宾耳机里面语音题词的,所以龙哥是不知道的,然后我们可以从后面的屏幕看到。


白宇:然后呢我就知道我是要和龙哥一起来,龙哥微信里跟我说他特紧张。(忍着笑)


白宇:然后我就跟他说不要紧张,你“嗯”就好了,对不对龙哥?


朱一龙一直都盯着老白看,感觉他有点懵地点了点头。


朱一龙:嗯。


「提词器:你个臭居居」


46#啪叽一声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47#天使光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48#安之若素


白宇很明显愣了,感觉没听懂题词在讲什么,然后下面全场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就疑惑地露出了营业微笑。


白宇:... ...你个臭居居?


朱一龙:???


朱一龙:你个北劳斯。


白宇:哈哈居劳斯!


朱一龙:北劳斯你不要闹了北劳斯。


49#沈公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居老师在北宇说“臭居居”的时候明显怔住了,然后露出了超级!超级宠溺的笑啊啊啊!


50#安之若素


「提词器:上次和龙哥吃鸡。」


白宇:上次我和龙哥吃鸡。


朱一龙:嗯。


白宇:龙哥开局就死了,我说龙哥你好菜啊,你为什么这么菜啊?


朱一龙:是这样的么?


白宇:那就是这样啊!


朱一龙:明明是你一直在唱歌打扰了我。


白宇:你说不让我说话,没说不让我唱歌啊!


朱一龙:... ...


白宇:其实龙哥打游戏是真的烂,还不让我说,提一次就不开心,哇,好幼稚。(用胳膊肘捅龙哥)


白宇:龙哥,等会儿我说的话,你接不来就嗯一声。


朱一龙:我哪有打得很烂?游戏就是要好好玩才过瘾,你一苟苟二十多分钟。


朱一龙:哇我跟你们说,他还说我幼稚,他一苟苟二十分钟,然后我什么都不能干,只能听他唱歌。


朱一龙:我说你别唱了,再唱我就把视频关掉,他答应我了,然后又唱。


朱一龙:太幼稚了。


白宇瞄他一眼。


白宇: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51#话费卡


他们私下还吃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甜蜜蜜


卧槽重点难道不是他们吃鸡就算了还视频???
视频不是只会挡视野么????


53#天使光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啥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妥协面对人生


不是我搞rps,
是rps搞我


55#纯粹无暇白莲花


龙哥在皮皮宇唱歌的时候又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安之若素


朱一龙:诶你... ...


白宇:忽然暴风雨~♬


朱一龙:你... ...


白宇:无处躲避~却能让人始料不及~♬


朱一龙:... ...


朱一龙:嗯。


57#温文尔雅沈教授


截图
[白宇:龙哥,等会儿我说的话,你接不来就嗯一声。]


58#饶了我吧


截图
[白宇:龙哥,等会儿我说的话,你接不来就嗯一声。]


59#甜蜜蜜


朱一龙:世界疯球了。


60#天降烧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安之若素


白宇看着朱一龙笑疯了哈哈哈


白宇:龙哥哪都好。


朱一龙:嗯。


白宇:为人又谦虚。


朱一龙点头:对。


白宇:就是打游戏这方面一提就炸。


朱一龙:没有!


白宇:他玩人妖号骗带。上回组队,队友一小年轻,捡了好的装备就给他,他还蛮得意,就是不语音说话,然后小年轻逮着就问——


白宇:小姐哪的?


白宇:小姐多大啦?


白宇:小姐你理理我嘛。


白宇:小姐是我吓到你了么?


白宇:龙哥开口就说,


白宇:是我怕吓到你。


白宇:然后小年轻就死了,就死了!!!!


白宇:龙哥!!!他死了!!!


62#虚假贫困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天使光环


谁能想到,那个举铁80kg的朱一龙居然装妹被带。


64#温文尔雅的沈教授


突然想起来以前一个访谈里面,主持人问居老师:“玩游戏带妹么?”
居老师:“带小孩。”


[回复]欧皇攻略:这个之前还被当做是隐婚隐孕实锤来着!!
[回复]凭栏坐:小孩是老白啊啊啊啊啊
[回复]社会主义接班人:明明是装妹被小孩带


65#安之若素


白宇:然后下一轮小年轻还跟我们组队,他还说,诶,老哥,你怎么玩人妖号。


白宇:我笑疯了,说,就是为了骗你这种小年轻哈哈哈。


白宇:龙哥说,诶,龙哥,你怎么说的。


朱一龙:呵。


白宇:小年轻有点心有余悸,说,我叫你大哥好不,我说... ...


「提词器:你之前不是还管人叫老婆」


66#饶了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题词每次都搞事情啊


67#白色沉淀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68#菌菌菇水


有没有人觉得他们今天这一身很像拜堂诶,红彤彤的。


69#平衡车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0#安之若素


白宇:我说,你之前不是还管人叫老婆。


朱一龙:他没叫我老婆!——


白宇:哦,那改成你之前不是还差点叫人老婆。


朱一龙:你走开。


「提词器:龙哥每次都终结话题」


白宇:龙哥每次都终结话题!


朱一龙:我其实只是想参与。


白宇:一参与就结束,龙哥你可能是个休止符。


71#开始倒计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休止符正解


72#南城酒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老师太有才花了吧


73#想要白宇亲吻朱一龙


咦北北又欺负我们哥哥


74#安之若素


朱一龙:你居然说我是休止符。


白宇:我说错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那你就是个省略号。


朱一龙:省略号你好。


白宇:休止符。


朱一龙:省略号。


75#纯洁的黄色心灵


大型幼儿园互啄现场。


76#安之若素


白宇:其实龙哥他不是高冷。


朱一龙:嗯。


白宇:高冷是主动的,龙哥是空调,开了口就冷,是被动的。


朱一龙:嗯。


白宇:就是永远热闹的微信群,打个比方,那聒噪得跟个倾盆大雨似的,然后龙哥一上来,哇,秒变晴空万里。


朱一龙:我谢谢你的比喻。


白宇:不用谢。


白宇:前几天我接到通知上节目,准备了一下,打了几个小抄。


朱一龙:嗯。


白宇:然后我到的时候就看见了龙哥,他手里拿了一本台词本样的东西,我上去看,说,龙哥你这么敬业的?


白宇:结果一看,好家伙,是本节目前几期全部的提词。


朱一龙:我紧张。


白宇:我说我比他更紧张,我整个人都抖抖抖了,他倒好,一脸与世无争淡定非凡,我就问他,你哪紧张。


白宇:我再仔细一盯,脖子红得都快发光了,脸上粉底十斤。


朱一龙:嗯。


「提词器:我看着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心中顿时升起一阵怜惜。」


白宇:... ...


77#餐费减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龙哥


78#饶了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北宇


79#话费卡


拿错剧本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甜蜜蜜


朱一龙:莫挨老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0062 )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吉安 | Powered by LOFTER